一孤独者

我是孤独,不是寂寞。

 

写下有关爷爷奶奶的事

       爷爷离开快一年了,不经意间时间就这样的匆匆走了,忽然想起来,这么多日子以来,很少想起爷爷,但是每次想起来,心就如心绞痛一般,点穴一样,让我快点找其他事来忙,好把这件事遮掩过去。我不能想象爷爷的音容笑貌,更不能再联想起我奶奶,那样我会受不了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小时候,一直跟着爷爷奶奶睡,一直到大学,我放假回来还是去和爷爷奶奶一起。爸爸在村里算起来是个少有的公务员,那时工作忙,妈妈也忙着地里的农活,白天我和爸妈在一起,到吃晚饭了,我就和我叔叔家的弟弟去奶奶家。奶奶总会做出可口的饭菜,虽然是在农村,但是奶奶做的饭无疑是最香的。

       在我的印象里,奶奶很少去做农活,一直都是爷爷在地里忙,后来家里把地一分开,我爸和我叔叔一人分的八亩地,爷爷就和奶奶又去乡里租了7亩地,租约当年是30年,现在想起来,当年爷爷是多么的有魄力呀!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孤独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